商業徵信

加入好友
 
電話諮詢
 
線上客服

工商徵信在金融經濟與工商民主社會中,扮演著市場交易安全的監控與信用驗證的重要角色。網羅公司信用查詢,公司行號負責人資料,商業往來、關係企業資料,員工人數,糾紛訴訟,管理階程與董事,銀行往來與個人信用,有無跳票紀錄,應收帳款催收、專利商標仿冒、個人信用調查、公司財務狀況調查等等服務項目。專業的工商徵信能夠解決您應收帳款催收問題,或者在與新公司合作前進行財務信用調查,防止對方欺騙或倒閉,降低損失,信用在現在社會是非常重要的,在未知的情況下做決定,都是總風險極高的事情,事前徵信 儼然成了必要的工作,有時親朋好友存在著借貸關係,利用人性弱點,借了卻故意不還,自己也變成沉重的負擔,或者公司間帳款預期,導致公司營運出現問題嚴重倒閉也不無可能,工商徵信也有幫你收回呆帳的服務,綜觀國內各種經濟犯罪、工商企業財務危機、掏空公司資產等事件屢有所聞,銀行授信品質不良、造成呆帳連連,除人謀不臧之外,主要皆因徵信不實所致,進而衍生出許多社會問題,對國家經濟發展造成莫大傷害。

真相徵信有限公司為您進行徵信服務項目的規劃及建議。在金融經濟生活與工商民主社會中,提供市場交易安全的監控與信用驗證的有效服務。作業經驗豐富,累積信用資料庫近百萬筆,可提供國內徵信報告、大陸徵信報告及國際徵信報告,徵信範圍涵蓋一百五十餘國。為建立貴公司往來客戶徵信檔案及自動追蹤信用檢核制度,節省貴公司授信之流程及人力,並有效預防呆帳,達成快速而有效率的信用審核之標準作業程序。

【 真相徵信工商徵信調查服務項目 】
國內信用調查作業:
公司基本資料、財務概況及分析、企業信用異常通報、主要董監事及持股比率、主要經營者、往來銀行及票據拒往記錄。

國外企業信用調查:
亞洲(大陸)、歐洲(東西歐)、美洲(北中南美)、非洲及大洋洲主要國家、國際專業徵信聯盟會員、符合出口信用保險機構所指定項目。

徵信調查時機
主動徵信: 爭取優良往來的廠商,開發事業合作新夥伴。
事前徵信: 針對新往來客戶的篩選,瞭解對方的背景,先加以過濾,再決定是否交易。
定期徵信: 掌握長期往來客戶的最新動態,定期瞭解及早發現潛在危機。
臨時性徵信:有異常徵兆發生或接獲其有危險訊息時,應立即透過徵信調查瞭解真實現況,以採取因應措施。

工商個人信用調查
個人資料、財產概況(包括設定情形)、銀行往來信用主要投資事業及社會關係概況、其他有關紀要。

工商個人財產調查
財產徵信調查又可分為動產調查及不動產調查
不動產包括
一、土地
二、土地上之建物(房屋)
動產包括
一、有價證券
二、銀行存款
三、汽車
針對被調查者名下有無動產、不動產、信用狀況作徵信調查,可分為針對其個人、公司行號做財務徵信調查。
一般會做財務徵信調查的,大部份需求為債權債務追償,公司行號交易往來可靠性,或是男女朋友論及婚嫁 … 等等。
在您需要明確的財務資料作為償債、生意、瞭解之用的依據時,我們提供您最公正客觀的資料,使您避免徒勞無功,在不違背現行法令的原則下,取得被調查人名下持有不動產及抵押設定之現況,有助於您掌握先機,避免您的權利受損。
我們針對您所想調查人物之財產,逐一清查,並運用管道調閱被查人名下之各項財產,以利客戶訴訟及求償之需。
可協助您徵信對方公司的財產狀況,知已知彼百戰百勝。
常常聽到一些被騙、被倒的案件,如果在和對方簽約前,可以很清楚知道對方有多少資產,其實這種被騙的案件一定會再更少,一般來說,像是一些土地的買賣或是比較大金額的交易等等,都可以透過此服務項目。
此服務項目是經由專業鑑識專家及財經專家評估而成,作業時間一般會比較久,收費方式也依照各案例不同。
個人財務調查
一、 個人資料。
二、 戶籍移動紀錄。
三、 財產 ( 土地、建物 ) 及設定情形。
四、 現戶籍地址產權及票據信用。
五、 銀行往來信用主要投資事業及社會關係概況。
六、 財產概況 ( 包括設定情形 ) 。
七、 其他有關紀要。

公司行號財務調查
一、公司登記基本資本資料。
二、票據信用及不動產概況 ( 土地建物 ) 與設定情形。
三、轉投資事業。
四、其他相關紀要。

專案徵信
針對特殊需求專業委託報告,內容深入精緻能增強判斷力
移民保險徵信
投標廠商資格專案分析
無償債能力專案分析
往來交易風險分析
深度報告(各企業之財務分析及SWOT分析)

後續信用追蹤加值服務
於徵信報告出件後,提供徵信後續追蹤服務。例如企業信用異常狀況通報針對發生財務困難企業主要往來客戶或關係企業財務惡化追蹤分析、受牽連付款拖延經營決策者、變動裁員或減薪歇業、負責人不知去向、負責人被起訴、公司被合併、公司出售股權信用評等降級及其他信用異常徵兆事項,提供最快速之企業信用異常通報。

《 文書鑑定 》我們的專家對以下各項文件的疑問,提供鑑定服務:

◎財產及金融文件鑑定
‧信用卡簽名鑑別
‧不動產證件偽變造問題
‧掙議遺囑真偽鑑定
‧票據及借據簽定鑑定
‧有價證券簽印鑑定
‧銀行與客戶往來文書鑑識
  ◎商業及貿易文書鑑定
‧商業契約書真實性鑑別
‧企業內部偽籤文件
‧機關及企業印鑑真偽鑑定
‧交易簽收單據鑑定
‧國際貿易文件真偽鑑定
‧商業發票鑑定
     
◎匿名文字及書信鑑定
‧匿名書信來源辨認
‧問題考卷文字鑑別
‧匿名影印及傳真文件溯源
‧牆面塗鴉文字辨認
  ◎醫療及保險紀錄鑑定
‧病曆書表偽變造問題
‧醫師處方籤變造問題
‧出生證明偽變造問題
‧保險保單簽名及印鑑辦識
     
◎身份及證明文件鑑定
‧學歷證件偽竄改問題
‧職務經歷證件偽變造問題
‧出生證明文件偽變造問題
‧身份證及護照偽變造問題
  ◎其它文書鑑定
‧墨水差異鑑定
‧壓痕字跡重現
‧列印及打字文件增刪變造問題
‧墨水及紙張年代估測